干啥啥不行的咸鱼没有灵感

当你不小心弄丢他的作业(帕洛斯篇)

垃圾文笔

ooc预警

后面几天会持续更这个系列

小短篇


背景:因为七大姑八大姨和一群熊孩子的到访,你不小心弄丢了男朋友的作业,熬夜找了三个小时也没找到的那种,第二天……

私设“你家和帕洛斯家在相邻的两栋楼,你房间的窗户正对他家厨房的窗户。”


 “帕~洛~斯~ ”  

 “小姑娘怎么了?” 

  你进教室的时候,正好看见一个女生现在他面前,手里拿着一包薯条和一封信,正递给他。他还是保持着那副看似友善的笑容。

 “帕帕……” 你鼻子有点酸,手里提着今早刚买的两包薯条,楞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“不好意思。” 他对那个女生说完,就向你走来,“怎么了?怎么今天来这么早?”

 那个女生站在原地,盯着你看了一会,捂着脸跑出去了,气氛十分尴尬。

 “那个……她是不是在跟你表白来着?”  

 “对啊对啊,你要是来晚一点,我可能就答应了呢。”他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。

 “哼,这可是你说的,我现在就把她拉回来。” 

  你刚作势要走出教室,他就拉住了你。

 “别啊,我对你可是一片真心啊。” 

 “哼,那今早为什么不和我一路走?是为了和她一路?”

 “哎呀哎呀,这不是昨天看到你家灯开了这么久,想着你今天黑眼圈肯定很重,就提前去给你买东西了嘛。”  

  他把你拉到他的座位,从书包里拿出一盒眼贴。

 “喏,这个对黑眼圈很有效的,我一个人去买的,那个女生只是凑巧今早给我表白而已啦。” 

 “不接受!” 

 “别辜负我一片好心嘛,今早没和你一起走,我好想你的。”

 “昨晚不是才见过吗?”  你接过眼贴,把薯条递到他手里。

 “在窗户少说话怎么算?我想离我的小姑娘更近一点啊。”

 “油嘴滑舌。”  

 “平时不是让我少吃油炸食品吗?怎么今天会给我买薯条?” 他接过薯条,喂了一根给你。

 “嗯……我不小心把你的作业弄掉了。” 

 “啊?” 他显出很惊讶的样子,“作业可很重要啊,明天就要交上去了。”

 “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的。是真的找不到了。” 

 “那你是不是要补偿我?” 

 “那你想怎么办?” 你小心翼翼地问他。

 “那你每天上学放学和我一起走?” 

 “蛤?那我的小姐妹们怎么办?我还要和她们一起喝奶茶!” 

 “她们要是想吃狗粮的话,我不介意和一起。” 

 你想了想,马上摇了摇头,连忙摆手“不行不行,我们还是单独走吧。”

 “好啊。”  

  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深,你才反应过来,欲哭无泪。

  第二天。

 “交作业!快把作业教上来!晚了不收!” 班长站在讲台上,手里拿着一沓作业,朝下面喊道。

 “小姑娘,帮我交下作业呗。” 帕洛斯笑嘻嘻地把作业递给你。

 “嗯??作业怎么在你手上?” 

“你猜啊。”  

评论(2)
热度(13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檬味的小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