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啥啥不行的咸鱼没有灵感

你不小心弄丢他的作业(安迷修篇)

新人练手产物

后面几天会发帕洛斯、安莉洁……的

ooc预警

小短篇


背景:因为七大姑八大姨和一堆熊孩子的拜访,你不小心弄丢了男朋友的作业,熬夜找了三个小时也没找到,第二天……


安迷修(大你一届的学长)

 你的男朋友作为学生会会长,每天都会在校门口检查同学的着装,之后还要在校内到处监督同学的言行。忙到基本每天会忘记吃早餐。

  哎,在心里叹口气,他把你照顾得很好,可他怎么就不为自己考虑考虑呢。

  你今天来得非常早,比正常上课早了一个小时。只是为了在没人打扰的情况下和你男朋友说会话,监督他好好吃早餐。

 到了学校门口,你发现他已经在门口等着了,在阳光明媚处,少年的衬衫穿的规规整整,领带打得一丝不苟。你想念的少年正在低头认真地背着单词。

  你悄悄走过去,把今早特地买的法棍伸到他面前,“当当!安安,我给你送早餐来了!”

 “咦?小姐今天怎么来这么早?” 他摸了摸你的头。

 “不就是为了来陪你嘛。今天这么早,又没吃早餐把?趁现在不忙,快吃吧。”

 “啊?” 他的语气有些受宠若惊,“小姐来这么早都是为了在下吗?让小姐费心了,但小姐也不能不顾及自己的身体啊。怎么黑眼圈这么重?是睡不好吗?小姐现在困不困?有没有不舒服?”

 “安安我没事。” 你见他迟迟不接法棍,你就把法棍直接塞到他手里,“那个……对不起啊。昨天我家里来了很多亲戚,太乱了。我不小心把你作业弄丢了,对不起。我昨晚找了三个小时,实在找不到了,只能抱歉了。”

 “小姐。” 他有些严肃,“在下的作业不重要,可是小姐花了三个小时来找在下的作业就不对了,小姐要顾及自己的身体啊。小姐生病了,在下会很难过的。”

 “可是安安你的作业也很重要不是吗?” 你拉起他的右手,“安安对我也很重要啊。我是你的公主陛下,你也是我最爱的骑士大人啊。”

 “小姐真的这么想?” 你的男朋友脸都红了,高兴得呆毛都立起来了。

 “对啊安安,你也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啊,你的身体不好,我会很心疼的。” 

 “嗯,在下会的。起这么早,小姐也还没吃早餐吧?我们一起吃吧。”他说着便把你拉进空无一人的保安室。

  他从书包里拿出一个笔记本,“小姐不是找不到在下的作业了吗?这是我去年的笔记,本来准备下午再给小姐的,既然小姐现在刚好在,就现在给小姐吧。”

  你接过笔记本,本子的封面上写着两行字:

“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最后的骑士—安迷修 ”

 “安安。” 

 “我在。” 

 “以后余生,多多关照啦。” 

 “嗯,我一定会保护好公主陛下的!” 

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檬味的小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