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啥啥不行的咸鱼没有灵感

当你不小心弄丢他的作业

我回来了!

嘿嘿嘿,没想到这个系列还有吧

还是小短篇

ooc还是有

内含耀/佩/雷(德)/卡


背景:因为七大姑八大姨和熊孩子的到访,你不小心弄丢了男朋友的作业,找了三个小时,没找到,第二天······


神近耀(同班)

  “耀哥对不起作业丢了。”

  “·········”

  “这是送给你的九文鱼。”

  “·········”


 他没有生气,因为你每句话都说了九个字·········




佩利(同班)

  “大狗狗~”

  “小老鼠你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不小心把你的作业弄丢了。”

  “啥?作业?”他挠了挠头,“那都是我抄帕洛斯的。那玩意有什么用?”

  他一把把你揽在怀里。

  “但是作业······”

  “走了走了!”他一把拎起你的领子,把你抱到手上,往餐厅走去······



雷德(大你一届的学长)

  “雷德雷德!”你抱着早上刚做好的饭团朝操场另一边的他挥手喊道。

  “嘿!”

  听到你的喊声,他举起双臂朝你挥舞着,朝你跑来。你好像看见他周围散发出粉色的小fafa。

  他跑到你跟前,摸了摸你的头。

  “怎么了?你没休息好?”

  “嗯······”你刚想跟他解释,他就拉起你朝教学楼走去。

  在路上,“你吃早餐了吗?我这有刚做好的饭团。”

  “诶,没有诶,一会我们一起吃吧。”

  “嗯,额···你要去哪?”

  “我带你去社团教室啊,你看你黑眼圈这么重,都不好看了。我们班教室还没开门,你们班教室人又太多,操场长椅太吵,肯定会吵到你的。我想着想着,干脆带你去社团教室,刚好我又是文学社社长,有教室钥匙,就又想到可以和你单独在一起,就好开心。诶,你说我们像不像《我的小学长》里面的男女主啊?我给你说啊balabala······”

  “我不小心把你的作业弄丢了···对不起。”你看他越说越兴奋,想着怕他再说下去你今天耳朵就别想好受了先给他道歉。

  “什么?!作业丢了?!”他停了一下,“我给你说啊,那个《学妹已就位》里面也有丢作业的情节!”

  “诶真的么?”他突然提到你还没有看完的小说,成功挑起了你的兴趣。

  “对啊对啊,我给你说哦,balabala···”


卡米尔(同桌)

  手上提着从凹凸甜品店买的限免小蛋糕,心里有些忐忑。

  ‘他不会生气吧···他生气了我该咋办?’

  在学校门口,你看见他已经等在那里了,你赶忙小跑过去。

  “你怎么了?”是他看见你的黑眼圈,先开口。

  “卡卡,我不小心弄丢了你的作业。”

  他的脸藏在围巾下,你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  “这是给你赔罪的蛋糕,对不起。”

  “嗯···赔罪?”

  “虽然作业不是我弄丢的我也不知道作业在哪,恐怕只有我家那群熊孩子才知道作业的去向。但是,毕竟是我带作业回来的。你收下蛋糕,原谅我吧。”

  你低着头,突然,一个软软温热的东西贴上了你的脸,停留了一秒。你楞了一下,猛地一抬头,他接过你手里的蛋糕,拉了拉围巾。

  “你比蛋糕甜。”




最后,庆祝我脱单!

评论(3)
热度(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檬味的小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